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再爆:托嬰狠 關禁閉、彈皮筋、肩帶抽打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8:46

昨天我們披露台中一家托嬰中心遭家長指控,在一歲3個月大的幼兒腿上,打出紅色條狀傷痕,事件曝光之後,一名離職員工出面表示,她去年在這家幼兒中心上班,發現園長的女兒,也是保母,她用橡皮筋彈小孩,還用背包肩帶打小孩,要是有幼兒哭鬧不停,關禁閉關到樓梯間裡面。托嬰中心不願意回應指控,只說交給法律處理。

圖/TVBS

 
托嬰中心的離職員工出面指控,幼兒園托嬰照顧,實在離譜,哭鬧不停的時候不是耐心哄騙,是關緊閉。

前員工:「比較誇張就是關到小房間,或者是帶到我們其他老師看不到的地方,可能是二樓。」

圖/TVBS

員工說,托嬰中心有個樓梯間,裡面擺放兩張嬰兒床,孩子哭鬧關在裏頭,等他哭累了再出來。
 

她是去5到6月期間在托嬰中心工作,實在無法認同照顧孩子的方式,所以離職,看到家長投訴,1歲3個月大的男嬰,細皮嫩肉被打出條狀傷傷痕,忍不住出面。她說最常動手的人是園長的女兒,也是保母,在托嬰中心照顧孩子,最常見她以兩大酷刑對待嬰幼兒。

前員工:「小孩甚至嚴重到可能會拿橡皮筋彈,甚至直接捏捏小朋友的大腿。」

細細的橡皮筋拉長繃緊,一放手,這彈力射人大人也要哀哀叫,何況是嬰幼兒細皮嫩肉。第二種武器,是背包的背袋。

前員工:「園方的情緒暴走的時候,拿我們女生背的細肩帶的包包,肩帶直接往小朋友的身上打下去。」

圖/TVBS

細長的背袋像是鞭子,用力一甩,打在手上腿上甚至臉上,都會留下長條紅腫痕跡。不過如此一來,家長接孩子的時候如何交代?

前員工:「跟家長說是小朋友在互玩的時候,可能撞到推擠或者是互傷這樣子。」

 
她說園長會盯著保母,有沒有照著交代跟家長說明,還說聯絡簿上頭紀錄給孩子吃水果,其實都是造假,孩子只吃粥和牛奶。

離職員工的指控讓人驚訝,真的這樣照顧孩子嗎?先是男嬰家長指控,再加上離職員工爆料,讓人擔心托嬰中心照顧的方式,園長不願意回應,沒反駁也不解釋,只說循司法途徑,交給法律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托嬰中心#爆料#保母#虐待#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22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