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被媽媽丟在遊樂場 5歲女:我不想吵她逛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4:07
圖/TVBS
圖/TVBS

你放心把孩子一個人丟在公共場所玩嗎?一名女網友近日帶著孩子到百貨公司玩,碰到一個獨自玩耍的5歲妹妹,一問之下才知道,小妹妹是被媽媽放在這裡,媽媽自己去逛街了,妹妹雖然很想媽媽,卻又不願意打電話,擔心吵到媽媽逛街,只說「我想媽媽的時候,都假裝她在我旁邊」,早熟的童言讓人聽了都心疼。

女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在百貨公司遊樂場碰到一個5歲的小妹妹,發現這個妹妹一直跟著她和女兒,旁邊沒有看見大人陪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童的媽媽去逛街了,把女童獨自留在這裡。沒想到1小時後,女童突然說「很想媽媽」,卻又不願意打電話,她說「我不想吵媽媽逛街,不想煩她」、「我想媽媽的時候,都假裝她在我旁邊」,還說因為自己不想離開媽媽,所以沒有上幼稚園。

 

圖/爆怨公社

女網友將和女童的對話PO上網,透露在她和小孩到遊樂場前,女童就已經在裡面了,等她們離開時,小女童還待在裡面,2個小時的過程裡,女童的媽媽只出現過一次,在外面和女童說了一下話。女網友感嘆,「不知道,小孩子家長想法,無法猜測。不了解孩子成長經歷,無法理解。只是聽到孩子說話為孩子心疼」。

貼文讓其他網友看了也難過,紛紛留言「也太令人心疼了吧」、「一定是被丟包很多次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怎麼能把孩子丟在這玩自己去逛街」、「想過單身生活就不要生啊」、「要等出事了才來後悔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遊樂場#逛街#丟包#女童#心疼#早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973

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