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商機無窮 俄推出手繪球星套娃


發佈時間:2018/06/13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6:19
圖/FIFAYouTube
圖/FIFAYouTube

第21屆世足賽即將大舉行,預估將為主辦國俄羅斯帶來310億美元,約合台幣92兆的經濟效益。俄羅斯傳統的套娃業者,也把握機會,推出手繪球星套娃,希望成為世足期間,遊客喜愛的紀念品。

圖/FIFAYouTube

 
火車上,表演藝術者在手風琴的伴奏中,翩翩起舞,座位上的乘客也跟著打節奏。這屆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行,讓這些表演者有機會向遊客宣傳俄羅斯的傳統工藝品。

別具特色的市集上擺著各種傳統用品,其中,最具特色的是,這款有畫有各國球星頭像的俄羅斯套娃。

遊客米格洛娃:「現在是世界盃期間,梅西是我最欣賞的明星球員,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好點子,送禮或是當成回憶兩相宜。」

 
製作這種套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所有人像都是專業手繪,而且大意不得。

傳統手繪藝術家高爾金娜:「傳統的俄羅斯套娃非常難製作,因為都是私人訂製的,所以做法要非常精細,尤其知名的足球明星更是不能搞砸,他們的人像不可以畫得像漫畫。」

手繪的方式,是採用俄羅斯的傳統木器塗料和技術。根據統計,世界盃期間會為俄羅斯帶來超過300億美元的經濟效益,也讓文創業者搭著這股熱潮,發掘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手工#鞋套#套娃#俄羅斯#工藝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2087

0.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