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郵差淋雨濕透仍盡職送信 目擊者:他要忍整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2:39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車上數十甚至上百的信件包裹,都要一一送到收信人手裡,郵差的工作不畏風吹雨淋,使命必達。高雄一名網友昨(12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大早就下了一場大雨,他在送孩子上學時,看見一位郵差全身已濕透,仍認真地核對地址送信,讓他心疼也感慨,「無法想像他得穿著濕透的工作服繼續工作,相信一定很難受吧。」

「一早高雄市下了一陣大雨,送孩子上學的途中,行車紀錄器拍下這位郵差的身影…」網友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自己在送孩子上學的過程中看見這一幕,一名郵差上半身濕透、仍停下車來淋雨送信,原PO表示,當時才早上8點多,郵差到下班還要好幾個小時,「實在很難想像,這樣全身濕要繼續工作有多難受,謹在此向全國的郵差致敬。」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都不捨,忍不住向郵差說聲「辛苦了」、「謝謝」,還有人分享,曾目睹郵差被狗追,嚇到跌倒還受傷了,也曾看過郵差淋得滿身濕,還是有禮貌的把包裹送到,「以前夏天看到郵差衣服上都一塊一塊白白的,問了才知道是鹽,是身上流下的汗水乾了」。

其他同樣需送件的宅配員也發聲,送貨的工作真的很辛苦,除了一大早就要發車,貨品有損毀也會引起糾紛,最重要的是,擔心下班時間前送不完,常常無法吃飯、上廁所,甚至下雨也乾脆不穿雨衣,就為了節省時間,「當宅配啊,就是跟時間賽跑,憋尿、吃飯常常不正常,拿健康、生命安全在賺錢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郵差#淋濕#送信#盡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91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