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文科選到底! 國民黨:二階段整合是假新聞


發佈時間:2018/06/1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中常會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後,楊文科會選到底;外傳國民黨會與民國黨二階段整合,他說,是假新聞。

國民黨內多人表態參選新竹縣長,包括立委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湖口鄉長林志華與竹東鎮長徐兆璋,經過連日來徵詢基層意見,國民黨中常會下午將通過提名楊文科參選。

 

李哲華上午出席國民黨農漁業工作委員會第一次工作會議受訪表示,中常會下午若通過提名,中央提名協調小組將向新竹縣相關表態參選者說明,希望他們站在黨的最高利益,共同為黨奮鬥。

林為洲談到黨中央將提名楊文科,情緒激動,盼國民黨回頭。李哲華說,「他的感受我們可以理解」,林為洲至今都說不會脫黨參選,表示深愛國民黨,願意跟大家共同奮鬥,就沒有分裂的問題。

國民黨提名楊文科後,外傳將與表態參選的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二階段整合,李哲華說,「這是假新聞,根本毫無所悉,也從來沒有接觸過。」楊文科會選到底。
 

聯合報即時新聞昨天報導,黨內傳出因為科技大老承諾捐新台幣4億元給國民黨,換取提名楊文科以禮讓徐欣瑩。李哲華說,第一次聽到,如果有任何人或單位、團體,以此不實說法汙衊國民黨的提名工作,國民黨一定立即提告,以司法求黨的清白。

國民黨中常會5月30日撤銷新竹縣長提名全民調決議遭質疑,李哲華表示,依照黨內規定,新竹縣是處於「協調階段」,不像雙北市進行公開初選,所謂「走了90步、只差10步卻改辦法」的說法是無稽之談。中常會是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必須遵守中常會決議。

李哲華說,中常會通過臨時動議是排除公開初選,授權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擔負起責任,擬訂最能勝選的策略;提名小組承擔起責任,到地方廣徵民意後,決議向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建議提名楊文科,並送中常會。

媒體追問徵詢新竹縣地方民意是否比民調客觀,李哲華表示,民調只是提名作業參考,若公開初選,大家才同意以民調為依歸。

楊文科下午獲國民黨提名後,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已完成所有縣市布局;楊文科將對上民主進步黨提名的鄭朝方,以及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楊文科#國民黨#選舉#新竹縣長#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12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