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疑他外遇!求符寫信嗆「作法到沒女人」 人夫崩潰求離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00: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部1對陳姓夫妻結婚30多年,膝下育有3名子女,不料妻子8年前突然懷疑先生外遇,不僅和左鄰右舍大肆宣揚,還常在回婆家時藉此和婆婆爭吵,甚至到廟裡求符咒擺在家裡,並寫下「要做法符咒到你沒有出去叫女人X那一天」等不堪入目之書信,讓陳夫身心俱疲,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判決書指出,陳男30多年前和戴姓妻子結婚,2人陸續生下3名子女,他原打算和對方攜手共度一生,豈料女方自民國99年開始,便開始懷疑他和不特定之風月場所女子有外遇,甚至指控男方和負責照顧公婆的外籍看護有染,並大肆向左鄰右舍宣揚,還多次藉此和婆婆爭吵。

 

陳夫控訴,妻子不僅常在子女面前數落他外遇,還在睡覺時不斷吵鬧,讓他根本無法休息;更誇張的是,女方到處求神問卜,並在家中擺放符咒,甚至常書寫不堪入目之信件,如「要做法符咒到你沒有出去叫女人X那一天」、「你還在去叫女人X他們就會在害你家人」等,讓他身心俱疲。
台南高分院外觀。圖/Google Map

針對丈夫指控,戴妻於庭訊時辯稱,自己並未虛構男方外遇一事,而是從婆婆和多名外人處得知相關情形,所以她才會寫信苦勸對方,加上老公的教育程度較低,或許在言語及用詞上不甚合宜,但目的都是為了挽回丈夫以維繫婚姻,因此她也不可能到處散佈家醜,並反控陳男因外遇拒絕肢體碰觸,稍有不從便毆打她。

全案經台南高分院審理,法官認為,女方稱自己從婆婆等人得知先生外遇,但她口中數人皆未到庭作證,辯詞難堪採信;又根據3名子女證詞,證明母親確有諸多脫序舉動,惟父親未有明顯外遇跡象,認定戴妻才是造成兩造婚姻破裂主因,且雙方關係已難以維持,因此判准夫妻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遇#台南高分院#符咒#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9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