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車沒鎖門! 男埋伏停車場開車門搶包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9:47

竟鎖定停車取車的單身女子搶劫!台北市一名女子在停車場取車時,竟遇到搶劫犯,趁著她上車後因為講電話沒立刻鎖門的時間差,佯裝問路打開副駕駛座,搶走皮包落跑,好在附近有2名熱心民眾沿路追捕,及時將嫌犯逮捕。

圖/TVBS

 
路上直接搶走包包,被害女子不顧來往車輛一路猛追前方的紅衣嫌犯,不停求救叫著有人搶劫趕快幫忙,一旁熱心民眾看到趕緊上前追逐將人制伏;這名嫌犯竟然埋伏停車場,闖車子搶皮包。

圖/TVBS

記者李香儀:「被害人一上車,還在跟客人講電話,嫌犯就從副駕駛座闖進來,並且假裝問路進而搶走皮夾。」

在停車場取車,竟然有人闖進來搶走包包!被害女子嚇壞了一路追逐。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北投西安街上一公有停車場,附近還是捷運沿線,嫌犯看準停車場周遭人煙少,開著自己車埋伏在裏頭躲著找目標,看到被害女子當時一個人上車,但因為講電話沒立刻鎖上門的時間差 嫌犯打開副駕假問路真接近,趁機搶走皮夾。
 

圖/TVBS

北投分局長安所長盧重毓:「嫌犯到案後他說他失業,家裡有妻子女兒經濟上有困難,所以他才會鋌而走險犯案。」

李姓嫌犯40歲,想的到的犯罪案件在他身上都有發生,甚至曾經因為性侵案被關12年,去年剛出獄,供稱養家活口,但找不到工作又重蹈覆轍,鎖定偏僻停車場當街搶皮夾,也提醒民眾任何時刻別大意,以免成了有心人士的待宰肥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問路#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56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