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盲犬遭棄深山等死 朱立倫動怒:開除不肖同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5:29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近全盲的愛犬日前在八里渡船頭走失,被民眾拾獲送到八里動物之家,沒想到動保員竟將狗載到五股山區丟棄,任其自生自滅,事後飼主雖順利找回愛犬,但已引發民眾撻伐聲浪,狠批動物之家是「假愛心」。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2日)在市政會議罕見動怒,痛批棄狗動保員是害群之馬,指示第一時間就要立即開除並移送法辦。
 
對於動保員棄狗一事,朱立倫表示「我感到非常生氣、無法接受」,新北市府團隊內竟有如此害群之馬的不肖動保員,第一時間就要立即開除並移送法辦,要用最嚴格的措施因應,並指示2名棄狗動保員立即免職。

 
 
朱立倫指出,雖然主管已記過調職,但事情真相仍須調查清楚,還給其他有愛心且認真的動保員一個清白,若還有發現其他不肖的動保員,一律開除、絕不寬貸。未來動保處也應建立完整通報機制,檢視現有三聯單制度有無任何漏洞,避免讓過去幾年辛苦努力的成果毀於一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保員#棄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802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