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還說謊否認 嫌穿同件衣服警識破逮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3:26

又是肇事逃逸,台中一名陳姓婦人上個月騎機車載小孩看完醫生,準備回家時突然遭到一名吳姓男子騎車擦撞,母子倒地,不過撞人的吳姓騎士,竟然沒關心陳姓婦人母子傷勢就離開,幸好婦人機警拍下嫌犯照片,成為破案關鍵,因為警方找上門時,吳姓嫌犯始終不肯承認肇事,但他穿的外套跟犯案當天一模一樣,被警方逮捕,另外在高雄鼓山也有一名老翁騎車被轎車追撞,撞人的駕駛還又繞回事故現場,但沒處理就開車離開。

圖/TVBS

 
騎樓外,陳姓婦人準備騎機車載小孩離開,不過一輛機車突然失控撞上陳姓婦人機車,3個人2輛車,全都倒地,陳姓母子四肢擦傷,不過撞人的吳姓騎士完全沒關心他們的傷勢就逃逸。還好陳姓婦人機警,拍下一張照片。

圖/TVBS

就是這張吳姓騎士的騎車照片,成為破案關鍵,因為警方根據車牌找到吳姓男子住處,但吳姓男子不只否認犯案,還說自己的機車在肇事前就被偷,就連到警局作筆錄,他也不願意承認,否認到底,但警方發現,吳姓男子穿的衣服,和車禍當天,一模一樣。

三分局交通隊分隊長蔡興邦:「意外發現到他來說明穿著的衣服,與當天肇事的穿著是同一件衣服,也在家中起獲他所謂遭失竊的機車。」
 

圖/TVBS

不過肇事逃逸不只發生在台中,高雄鼓山這名老翁晚間騎車行經大順路與龍勝路口,被一輛黑色轎車追撞,轎車停車但駕駛沒有下車,反而又繞到對向,停在事故現場附近,肇事過程被貨車擋住,還好路邊監視器拍下駕駛肇事逃逸的過程。

黑色轎車車頭明顯被撞凹,老翁被撞後倒地不起,路過騎士都停下車,但撞人的駕駛卻不在現場,幸好有民眾當場目擊,拿手機錄下逃逸影片,也有人看到肇事駕駛下車時,走路搖搖晃晃,懷疑有酒駕,這麼多證據,讓肇事駕駛必須面對該負的法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肇事逃逸#肇逃#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2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