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一獅攝影車禍不治 妹淚尋事故影片:幫幫我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23:12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中華職棒統一獅攝影蔡宗哲,今凌晨在中山高速公路嘉義路段發生嚴重車禍,當場被拋飛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妹妹在臉書發文,希望有目擊車禍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以釐清事故原因。

嘉義消防局在今日凌晨0時47分時,接獲民眾報案中山高南下275公里處發生車禍,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兩輛小客車遭到追撞,其中一輛側翻在快車道上,蔡宗哲意識模糊送到奇美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另一名黃姓男子意識清楚、多處擦傷送到嘉義長庚醫院治療。

 

據了解,蔡宗哲擔任職棒統一獅的攝影,昨晚統一獅和中信兄弟在台中比賽,他前往拍攝比賽過程,回程與黃姓學弟一起開車回台南,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事故。

圖/翻攝臉書

蔡宗哲的妹妹今在臉書發文,表示追撞的車輛是剛買的新車,沒有加裝行車記錄器,希望當時有經過現場的駕駛能提供畫面,釐清車禍發生的過程。

 
妹妹的貼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幫忙分享,希望可以還原事故真相,而蔡宗哲的好友也不敢置信,在臉書悼念「好希望你只是這樣睡著,去年明星賽,大家到花蓮採訪,回程大家都累癱了在火車上,還是不敢也不願意相信這件事情,看著棒球同業、統一球星發文悼念,好希望這是假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統一獅#攝影#行車紀錄器#真相#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01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