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追緝! 槍擊妻舅逃逸嫌有傷害毒品前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22:10

怎麼會談離婚談到開槍呢,原來2人結婚多年沒有孩子,加上王姓凶嫌工作不穩定又個性不合,太太才會決定離婚,最後遭凶嫌拿預藏的鋼管槍傷人,只是王姓男子怎麼有槍枝,警方一查才知道他有毒品跟傷害前科,可能透過特殊管道取得改造槍枝,警方鎖定他駕駛的小客車要隨時逮人。

圖/TVBS

 
開槍現場留下一只拖鞋以及一把擊發後的鋼管槍,不過開槍的王姓凶嫌已經不見蹤影,因為稍早前他開槍射向自己的妻舅已經逃逸無蹤。

高市鼓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湯志成:「初步了解本案,起因係因為夫妻倆疑因談論離婚條件言語發生糾紛,因而發生後續整起事件。」

圖/TVBS

根據了解37歲的王姓凶嫌跟35歲的太太,搬來這棟大樓約5年但2人沒有小孩加上凶嫌工作不穩,而且經常跟太太發生摩擦爭吵,太太才會決定提出離婚。
 

高市鼓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湯志成:「當事人的相關背景警方目前也積極了解當中。」

凶嫌開槍,警方一查他的資料立刻恍然大悟,原來王姓男子早有毒品跟傷害前科,加上無業才會跟太太感情失和。

圖/TVBS

由於當時剛好是中午休息時間,而且附近剛好有廟會活動,第一時間住戶都沒有察覺,直到救護車以及承辦警方陸續趕到,大家才知道寧靜的巷內竟然有人開槍
還好被射傷的妻舅,送醫後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就怕凶嫌身上還藏有其他攻擊武器。

警方已經鎖定他徒步離開後駕駛的車輛,要盡早將人圍捕到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槍枝#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64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