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些年的「小海豚」 網笑:拿這支妹載不完


發佈時間:2018/06/1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1:07
CD-928小海豚手機當年火紅程度,和現在的iPhone簡直不相上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社團
CD-928小海豚手機當年火紅程度,和現在的iPhone簡直不相上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社團

隨著科技一直進步,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按鍵式功能型手機已漸漸被市場淘汰,看到舊款的手機也忍不住讓人憶當年!日前有網友在整理房間時,意外翻到十幾年前的舊手機,喚起不少網友年輕時的回憶。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整理房間時,挖出18年前的第一支手機,是當時火熱到不行的「CD-928」小海豚手機,他回憶當時七年級生的手機,若沒改螢幕燈、按鍵燈、天線燈、跑馬燈就落伍了!

 

手機響起懷舊的鈴聲,還不斷閃爍發光,外型的圖案還是南方四賤客,這小海豚機型當時造成全台流行,這名網友發問「還有人的小海豚和我一樣還沒回大海,繼續會唱歌的嗎?」許多人直呼「超懷念的啦!」、「我懷念我的NOKIA透明跑馬燈~」、「當初改這樣是一定要的」、「天線一定要改七彩燈光,殼一定要透明,螢幕還要去夜市給人家用圖片」、「懷念以前手機都可以大改特改」、「以前拿這支騎機車,妹都載不完」;也有網友說自己反而喜歡那個時代,不像現在的低頭族,將人與人的距離拉得越來越遠。

當時相當火紅的小海豚手機,是不少爸爸媽媽們年輕時首選。 圖/翻攝自Twitter

據了解,當時風靡全球第一支中文輸入的手機,就是這支「小海豚」Moto CD-928手機,掀蓋就能通話、耐摔、按鍵好壓大受好評,當時火紅到各家手機行都有提供小海豚改機的服務,再衍生出許多周邊商品,如:發光天線、外殼等產品,可見當時小海豚引領風潮,就如同現在的iPhone一樣是指標性商品。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功能型手機#智慧型手機#手機#小海豚#掀蓋式#改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61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