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彎道起伏難控制 2高中畢業生自撞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何宜信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9:53

高雄內門台三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2名18歲才剛從高中畢業的學生,9日晚間雙載行經東勢埔橋路段時,疑似因為地勢高低起伏大,在下坡過彎後立刻接上坡,騎士煞車不及衝撞路燈基座,撞擊力道之大,2人當場彈飛重摔,送醫不治。

圖/TVBS

 
機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沿著台三線走,這時經過一處大彎道,只見雙載的機車愈騎愈偏,過彎的時候輪胎幾乎壓線,接著碰的一聲自撞路燈。

車上2人當場摔飛傷勢嚴重,救護人員到場立刻施做CPR,用頸圈固定,台上擔架送醫,但搶救後仍不治,只留下被撞爛的機車整個卡在山溝中,車殼零件四散,鞋子也掉落在一旁,而造成車禍的原因,警方說很可能跟地勢有關。

圖/TVBS

旗山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可能是因為路段是彎道,又有一點下坡的一個狀況,所以沒有注意車前狀況。」
 

記者何宜信:「車禍地點是一個下坡轉彎處,接著又是一個大上坡,因此袁姓同學可能是煞車不及,才會撞上路燈。」

9日晚上8點多,當時他們雙載行經內門台三線東勢埔橋,從衛星圖上看到,有一個ㄑ字形彎道,直線路段還是斜坡,就在這處彎道,騎士疑似因為地勢起伏大,突然從下坡變上坡反應不及,因此以極大的力道撞上路燈基座。

圖/TVBS

旗山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這個部分應該是他速度沒有放慢,沒有放慢然後又是彎道,所以才會導致他轉彎不及。」

6月初才從高中畢業,肇事的是年僅18歲的袁姓少年有駕照,當時載著張姓同學出門。沒有酒駕,但是否有超速警方還要再釐清,只是正準備踏入人生的下個階段的2人,如今卻白髮人送黑髮人,讓家屬情何以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畢業#學生#下坡#路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00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