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查衝撞!毒駕怕被抓 拖行警5公尺遭逮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9:51

毒駕怕被抓,騎士加足油門要跑,員警英勇攔車!新北市新店一名謝姓男子在馬路上遇到員警盤查,因為自己才使用毒品不久,擔心毒駕被發現,他竟然在員警盤查時,突然發動機車要逃員警為了抓人飛撲抓住機車,結果遭拖行5公尺,最後因為嫌犯重心不穩摔倒人才落網。

圖/TVBS

 
騎車遇見攔查,頭戴安全帽的男子突然跑給警察追,只見騎士不肯乖乖配合,被壓制在地。

換個角度看,眼見這名謝姓嫌犯心虛想落跑,員警一個飛撲緊緊抱住對方,但男子還猛催油門,最後失控撞上旁邊的樹木,2人重摔在地。

拒絕攔查,追撞員警的事件發生在9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新店,儘管從嫌犯的機車摔了下來,24歲的劉姓員警忍著痛,合力將謝姓嫌犯上銬戒護送醫。

 
圖/TVBS

原來42歲的謝姓嫌犯剛吸食毒品FM2,騎車搖搖晃晃被員警盯上,但他一路跑給警察追,害的劉姓員警手腳擦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

藥局老闆:「那個警察走路一跛一跛的,沒有很嚴重,他第一個上救護車,那個警察走路一拐一拐,大概有受傷啦。」

目擊民眾:「你可以很清楚看的出來,早上一來就看到撞車的痕跡,花圃都被他們用壞。」

圖/TVBS

重回事發現場,玻璃破碎、機車後照鏡斷裂,花圃被撞的亂七八糟,不難想像當時狀況有多緊急。 

以為可以躲避查緝,卻遇到員警英勇飛撲逮人,嫌犯只能乖乖就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員警#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47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