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炸到!禮車大街丟喜炮 騎士險釀撞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20:02

有禮車在路上放喜炮,差點發生車禍意外!一名騎士投訴,3日早上10點多行經基隆地區時,在路上遇到結婚車隊,疾駛而過,這時候前導車有人點燃喜炮,從車窗往外丟,砰的一聲,讓他嚇了一跳,重心不穩,還差點撞上旁邊的車輛,警消表示,隨意亂放鞭炮,最重可罰15萬元。

圖/TVBS

 
騎車騎到一半,前方突然亮出火光,緊急剎車,差點撞到旁邊車輛,放慢速度再看一次,原來前方結婚禮車,前導車副駕駛座,有人丟出鞭炮,在馬路上炸出火光,火花劈啪作響,在街上亂飛,甚至炸到後方車輛,騎士經過全都靠邊閃避。

丟鞭炮的禮車就行駛在基隆信一路上,當時車流量相當大,他這麼一丟,嚇壞不少用路人。3日早上10點多,有人辦喜事,開三輛禮車上路,依照習俗迎娶過程放鞭炮,但要是沒注意,容易釀成意外。

圖/TVBS

目擊機車騎士張先生:「就是在大馬路上,你突然閃避扭一下什麼的,可能會讓後面的車輛也嚇到,就是又引起另外一個交通事故。」
 

過去曾經就發生,前導車點燃喜砲時,操作不小心,駕駛不慎撞上橋墩,專家建議點燃之前,要檢查鞭炮炮芯,更要注意點火工具,因為綿線點燃後,沒幾秒就會爆炸。

圖/TVBS

目擊機車騎士張先生:「前面的禮車的副駕駛座,就趴在窗戶上,然後一樣繼續在點他的鞭炮。]

依照規定,鞭炮必須在限定時間地點才能施放,要是警告不聽勸,可能觸法被開罰3到15萬,再看一次這段畫面,禮車在大街上、車輛行進間丟喜炮,幸好路過騎士閃得快,沒引發擦撞,但回想那一刻,還是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禮車#迎娶#閃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403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