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依瑾爆童年險遭性侵 利菁失言:他帥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1:56
圖/李依瑾Jean Lee臉書、利菁Regine臉書
圖/李依瑾Jean Lee臉書、利菁Regine臉書

藝人李依瑾最近上談話性節目,自爆童年險遭鄰居哥哥性侵,成為她一生的陰影,她將經歷勇敢說出來,沒想到主持人利菁竟然問「他帥嗎」,全場一陣靜默,網友也批利菁失言了。

圖/李依瑾Jean Lee臉書、利菁Regine臉書

 
《麻辣天后傳》:「我就有一天回家在我家的公寓外面遇到一個大哥哥,他就跟我說妳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可不可以跟妳借妳家的廁所。」

上談話性節目,李依瑾自爆小學二年級差點遭到鄰居哥哥性侵,恐怖經歷讓她語氣頻頻顫抖。

《麻辣天后傳》:「一去到廁所他就把門關了起來,他就會開始用幫忙的口吻,要我幫他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我就跟大哥哥說我爸爸媽媽快要回來囉,那個大哥哥就趕快穿好褲子。」

 
當時李依瑾才7歲,因為感覺不舒服聲稱爸媽快回來才逃過狼爪,不過最讓她崩潰的是這一幕。

《麻辣天后傳》:「我就送他出家門口我,就想要跟他說掰掰,看著他走下去家裡樓下結果沒有想到他不是往家裡樓下走,他是往我家的樓上走,他是我家樓上的大哥哥。」

勇敢說出童年差點遭到性侵的過程,沒想到利菁突然蹦出這句話讓李依瑾愣住了。

《麻辣天后傳》:「他帥嗎?沒有因為他就是用幫忙的口吻,妳就會覺得我是在幫忙,幾歲的哥哥?」

觀眾看到節目後認為利菁失言了,不過事後經紀公司解釋利菁主持這集從頭到尾神情凝重,絲毫沒有戲謔的態度,至於會問「他帥嗎」,是因為是不是因為陌生人可能長得好看,或者是看起來善良才讓小孩沒有防備,同時也是想提醒家長,但李依瑾曾為此事患上憂鬱症,利菁的綜藝尺度恐怕失準了。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依瑾#利菁#性侵#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25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