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踹陳亭妃家門 助理父下跪苦勸、自焚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22:14

立委陳亭妃台南住處6日凌晨,妹妹的黃姓助理喝醉酒找上門,助理又是踹門又是咆哮,當下他的爸爸趕到現場勸阻,父子爆發爭執,警方到場先將喝醉酒的助理上銬帶走,不料過了2個小時黃姓助理返家,他的爸爸竟然淋汽自焚,最後重傷身亡,父子為了什麼爭吵,從助理臉書看到黃姓助理把陳亭妃姊妹視為女神,常表達愛慕之情,陳亭妃回應只是玩笑話的稱呼。

圖/TVBS

 
爸爸在家門口自焚身亡,招魂現場黃姓助理露面了,情緒沒有太大起伏,右手包著紗布,疑似幫忙撲滅爸爸身上的火而燙傷。6日凌晨立委陳亭妃住家前,警方到場黃姓助理發酒瘋踹門,他的爸爸勸到下跪磕頭求兒子,又是磕頭、又是捶胸頓足,一連串失控舉動,父子2人激動地像仇人一樣大吵,最後黃姓助理被上銬帶走。

圖/TVBS

和緯派出所副所長黃文献:「陳亭妃委員表示說因為酒醉安撫他的情緒後就可以讓他離開了,沒有要提出告訴這方面的問題。」

只是2小時過後,黃姓助理搭車回家目睹爸爸淋油自焚,當時女兒飛奔下車跪在地上痛哭,他自己也跳車,脫上衣幫忙滅火,就差10分鐘來不及挽回父親一命。
 

立委陳亭妃:「小僑他是妹妹的司機助理他比較開心,常成為我們助理間開心果。」

視為大家開心果的黃姓助理,為什麼喝醉酒找上立委住家大鬧?從他的臉書看到他把陳亭妃2姊妹當作偶像女神,陳亭妃初選落敗,他PO出一張陳亭妃大頭照提到去年折給女神的小妃雞,讚美陳亭妃好玩、是女神,情人節又是放陳亭妃溜氣墊床照片,捕捉微笑入鏡的她。

圖/TVBS

立委陳亭妃:「我們的助理比較年輕,都很會開玩笑、說笑話,然後女神什麼的,互相稱來稱去。」

陳亭妃強調黃姓助理稱女神是玩笑話,不代表彼此有感情上的交集,只是大半夜助理喝醉酒上門大鬧,結果是勸阻的助理爸爸自焚身亡,真的與陳亭妃姊妹無關嗎?恐怕難以說服社會大眾。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亭妃#下跪#酒醉#鬧事#助理#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4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