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未退!小黃司機載客趕搭機 乘客嚇壞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7:40

計程車司機酒駕上路,竟還載有乘客!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5日早上行經快速道路時,剛好遇上員警臨檢,才一開窗員警就聞到濃濃酒味,一測果然酒測值超標,離譜的是車上還載有一名,要趕去機場搭機的乘客,直說駕駛真的開得好快。

圖/TVBS

 
快速道路上,一輛計程車遭到員警攔停酒測,沒想到一吹不得了,男子酒測值高達0.25,但他自己喝酒開車不顧危險,後頭竟然還載有乘客。

員警:「你這客人要載去哪?」

司機:「松山機場。」

 
圖/TVBS

員警一聽全都嚇傻,後頭的乘客原來是要到機場趕搭飛機,幾個員警立刻幫忙開道,協助乘客轉搭另一輛車。乘客拖著行李走在快速道路上似乎還心有餘悸。

5日早上5點多,45歲的沈姓計程車司機前一晚喝了啤酒,隔天早上自己以為酒已經退了,於是上路載客,沒想到半路遇到員警攔停酒測,這一測才發現男子酒測值超標。

圖/TVBS

保大第一中隊員警高采羚:「當時我們詢問司機,司機是說有喝2瓶那種易開罐型的啤酒,喝完之後就休息了。」

男子表示自己前一晚9點就睡了,早上覺得沒有異狀才會出門載客,自己也不是故意的。只是酒駕是事實,男子不僅不顧自身安全酒駕上路,還危險載客,也讓乘客飽受驚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酒駕#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3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