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ㄇ字動線不佳? 一蘭誤會客人吃霸王餐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3:37

日本在台灣開設分店的一蘭拉麵,有消費者投訴,結帳後回去座位拿東西被店員誤會吃霸王餐,甚至強硬拉住他,讓他覺得名譽受損。對此一蘭拉麵對此表示歉意,並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也強調未來會改成跟日本一樣,透過投幣機先結帳再入場。

圖/TVBS

 
日本知名一蘭拉麵在台灣已經連開2間,但卻有民眾用餐卻吃出一肚子火!

一名年約40歲的楊姓男子,4日前往一蘭拉麵在百貨裡的店面用餐,點了一碗288元拉麵,但是用餐時沒拿到帳單,等到他主動詢問,第一次送來的帳單卻寫576元,更離譜的是結帳後他回座位拿個人物品,卻被店員當場大聲指責沒有結帳,讓他覺得名譽受損。

圖/TVBS

記者陳韻涵:「我們實際觀察一蘭拉麵的動線可以發現,一旦進來之後會走過一個ㄇ字型,但是用完餐之後,必須來到這個地方結帳,只是這個客人又從入口進去拿東西才會引發誤會。」
 

也就是說動線只有單一方向,客人從入口進來只能從出口離開,萬一有客人回頭拿東西,可能就會被誤會吃霸王餐。

圖/TVBS

一蘭拉麵公關林宛瑩:「對他真的是非常抱歉,那我們當然就是,因為我們的員工可能還在新開店的關係,可能還不是非常的上手,這部分我們要對客人說聲不好意思。」

一蘭拉麵強調,當場已向這名顧客道歉,而且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也提到已經規劃未來會在入口地方加裝像是日本一蘭拉麵一樣的實幣機,也就是說原本是用餐完才結帳,未來會變成先結帳再入場取餐,避免類似消費糾紛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蘭#拉麵#霸王餐#動線#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8

0.6334

0.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