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新聞都馬賽克啊!」 不知兒收留要犯

記者 何宜信 固守昌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20:08

洪姓凶嫌躲了5天終於落網,但其實2日當天,他就被警方掌握到躲在大寮的汽車旅館,沒想到他隔天一早,居然丟下槍枝及車輛搭計程車離開,讓警方最後撲了空,直到5日在台南善化梁姓友人家睡了一晚,才遭到逮捕。而這段時間屋主說,他的兒子只留下紙條,說女朋友不舒服在房間睡覺不要吵,根本不知道對方竟是通緝犯。

圖/TVBS

 
民宅2樓房間,雙人床上放了一堆沒整理的衣物,開槍打死士兵的洪姓嫌犯,5日中午人躲在梁姓朋友台南住家,同在屋簷下的梁爸爸不知道家裡窩藏了通緝犯!

收留洪嫌住戶梁爸爸:「小兒子說他帶了女朋友回來,叫我不要吵他,我就覺得怪怪的,怎麼冷氣從昨天下午開到現在,我開門看一下,是男的。」

兒子因為槍枝案官司纏身,時而不見蹤影,梁爸爸也不過問兒子行蹤,只在昨天看到兒子留下的紙條,房間內是他的女朋友,人不舒服在休息,別叫她,梁爸爸說不知道房間裡就是開槍誤殺士兵的嫌犯。

 
圖/TVBS

收留洪嫌住戶梁爸爸:「警察從屏東來的6點15分,我開門讓他們進去,拿鑰匙開門,警察說對,就是他,我也不認得呀!電視報導都馬賽克,要怎麼看到人認出來。」

TVBS記者何宜信:「洪姓嫌犯開完槍,躲到大寮這間汽車旅館,雖然一度被掌握到行蹤,不過他最後搭乘計程車離開,躲過了警方查緝。」

圖/TVBS

嫌犯2日開車進到大寮這間汽車旅館,但隔天3日早上8點9分叫了一輛計程車,在2分鐘後丟下犯案車輛離開,接著他在高雄台南一帶流竄好幾天,直到最後投靠台南善化的友人,6日清晨6點多才遭到警方逮捕;首次圍捕時,洪姓嫌犯都離開後,守在汽車旅館外的員警,等到退房時間沒看到人,才知道人早就走了,而士兵無辜枉死在屏東潮州,一夜兩起刑案,家屬終於等到洪姓嫌犯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網#逃亡#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37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