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孩永和中正橋秀自殺式騎法 她嘆:拿生命開玩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8:56

開車不只是怕遇到三寶,若是遇到囂張屁孩也只能自求多福。一名女網友昨(5日)中午行經永和中正橋右側快速道路過彎時,突然出現2台逆向騎車的屁孩。所幸女駕駛車速不快加上反應機警才沒釀禍,但這種「自殺式騎車」,也讓她不禁感慨「有必要拿生命開玩笑嗎」?
 

圖/網友授權使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PO出一段行經永和中正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她右切進入右側快速道路正要過彎時,突然出現1輛機車騎士逆向騎來,手還舉起比了一個手勢,隨後加速離去,後方還有另1輛機車緊跟在後,畫面十分驚險。

圖/網友授權使用

所幸女駕駛車速不快,反應也相當機警才沒有發生車禍,但她也不禁發文表示「天氣炎熱,最好的消暑方式就是遇到逆向的孩子,我背脊發涼」,更感慨地說「孩子啊!你們20幾歲人生正要開始,有必要拿生命開玩笑嗎?撞到你,我很衰、你很痛、你爸媽心痛,有必要這樣嗎!」
 
影片PO上網後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有夠誇張的」、「可惜機車前面沒車牌!不然我就檢舉他們」、「恐怖的其實是各種三寶,現在自己注意已經沒用了」、「現在連走路都要擔心了」、「太扯了吧,逆向還騎」、「想死也不要害別人」、「誇張,還好有注意」、「逆向真的很北爛」、「駕照不知道怎麼考的」、「看的我心臟都停了」、「真的是會害死自己還害死別人」、「這是什麼自殺式騎法」。由於第1輛機車騎士過彎時有舉起右手,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囂張到比出中指,原PO也緩頰說「沒有比中指啦!因為我有按喇叭,第一台車是舉手起來(拍謝)的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屁孩#逆向#機車#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4

0.6101

0.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