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合車道「他」不懂 半路攔車打傷騎士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20:37

高雄一名陳姓駕駛,以為快車道都禁行機車,不滿騎士擋住去路,半路攔車甚至手持棍棒毆打騎士,造成對方頭部和手腳多處擦傷,事後搶下行車紀錄器逃跑,幾個小時後在住家被逮。只是這起意外,無辜騎士挨打當時,不少車輛經過,他一度向民眾求救,但大家都不敢靠近,還好警方很快抵達,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傷害。

圖/TVBS

 
2、3名機車騎士騎在外側車道,這樣也有事。一部轎車突然從後方開到側邊,按喇叭警告就算了還半路攔車,被攔下的蘇姓騎士被3名男子包圍,他不但不怕反而勇敢捍衛自己的路權,還叫汽車駕駛不懂也上網查一下,結果惹惱對方,只見穿著黑色衣服的陳姓駕駛,氣沖沖返回車上,抄了一支球棒砸機車還是難消怒氣。

圖/TVBS

陳姓駕駛持棍棒朝蘇姓騎士連打好幾下,過程中自己還被絆倒,這下更沒面子,衝上前把騎士安全帽頂部的行車紀錄器也打掉並搶走,一路挨打,眼看情勢不對,騎士大喊要路過的民眾幫忙報警,只是前幾天才發生海軍陸戰隊的士兵被錯殺,目擊凶狠場面,在旁邊停等紅綠燈的轎車和機車騎士,停得老遠不敢下車,深怕有個萬一。

圖/TVBS

 
湖街派出所所長張順凱:「外側車道假如說沒有禁行機車標誌,是可以行駛重型機車的。」

事情發生在高雄湖內區的中山路一段,外車道並沒有禁行機車,動手打人的陳姓駕駛,自己搞不清楚狀況打傷人,事後開車逃跑,再怎麼逃依舊逃不了警方手掌心,幾個小時候在住家被逮,被依強盜、毀損、傷害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車禍#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