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鵬狄鶯現身法院 滿頭白髮面容憔悴


發佈時間:2018/06/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2:42
圖/TVBS
圖/TVBS

孫鵬和狄鶯今天出席孫安佐的審前會議,看得出過去2個多月來,為兒子日夜操心,蒼老憔悴不少。孫鵬的頭頂和兩鬢都冒出不少白髮,狄鶯則是把一頭及胸的秀髮剪到耳下,兩人對於記者提問,只回答一句「辛苦了,謝謝」。

圖/TVBS

 
孫鵬和狄鶯一走出法院,馬上被記者重重包圍。

記者:「你們有什麼話要跟台灣的人講?這麼多人關心你們,恭喜嘍!」

兩人面對一連串提問不發一語,眉頭深鎖往前走,只有聽到恭喜的時候,孫鵬才抿嘴微笑,輕輕的點了頭。

 
圖/TVBS

孫安佐律師凱勒:「他們現在不想回答,他們的情緒還很激動,但對於結果非常滿意。」

記者:「對於今天這樣子的結果滿意嗎?很快就回去了,最晚在月底就可以到家了,對這個結果有什麼看法?」

孫鵬:「各位辛苦了,謝謝謝謝。」

圖/TVBS

孫鵬夫婦為了兒子待在美國這段日子,監獄住處往返奔波,看的出來心情非常煎熬。孫鵬的兩鬢和頭頂,都冒出明顯的白頭髮,比起2個月前抵達紐約時蒼老不少。狄鶯則是把一頭及胸的長髮剪得很短,雖然帶著墨鏡,但還是掩不住憔悴,孫鵬還在庭上替兒子說話。孫鵬說他很想念兒子,希望兒子可以快點回家,還說孫安佐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而他的太太也很想念他,接著孫鵬又強調兩次,說他很想念兒子。

現在審前會議結束,孫安佐最快6月底就能返台,也讓孫鵬夫婦鬆了一口氣,希望事件早日落幕,帶兒子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安佐#孫鵬#狄鶯#庭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2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