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兒全身發黃她「直覺不對」 送醫竟直接進重度加護病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09:21
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粉絲專頁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28歲女星「黎兒」林舒語,3年前嫁給圈外男友後,同年生下一子「多多」。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媽媽經時,提到兒子才2、3個月大時,皮膚竟變得越來越黃,當時身邊親友都告訴她「這就是黃疸」,但直覺仍告訴她不對勁,緊急送醫後兒子竟直接被送進重度加護病房!
 

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粉絲專頁

林舒語近期上綜藝節目時透露兒子2、3個月大時,「我就覺得他怎麼越來越黃,身邊每個人都告訴我說,你這孩子就是黃疸,很正常,而且每個人就是用一種就是很不屑的方式告訴我說黃疸很正常,這個很快就會消。」林舒語表示自己有帶兒子去小兒科,連醫生也說是黃疸,但她直覺就是不對勁,於是帶去台大抽血檢查。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頻道

林舒語坦言抽血的當下,自己還抱持著放鬆的心情,「我只是覺得他怪怪的」,沒想到一抽完當下,兒子竟直接被送進重度加護病房,因為兒子的疸指數比一般小孩高6倍,就連送進加護病房醫生都坦言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後來才檢查出罹患罕見疾病,而且家裡沒有任何人有基因遺傳。事後醫生告訴林舒語幸好她發現得早,否則恐怕會失去孩子,也因為媽媽的直覺,讓孩子如今幸運完全痊癒。

林舒語講兒子送醫片段約自16:55處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學生了沒#林舒語#黎兒#罕病#黃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19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