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逃」!小貨車突竄火 駕駛跳車灑水逃生

記者 李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2:41

馬路上行駛的小貨車怎麼突然燃燒?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車底竄出火舌,路過的熱心騎士不斷按喇叭提醒,駕駛嚇得跳車逃生,為了避免火勢延燒,司機立刻從車內找出礦泉水灑水滅火,專家說汽油油管5年最好更換一次,免得破裂欲熱引起火勢。

圖/TVBS

 
車門打開一半,原來小貨車車底突然竄出火舌,車內溫度瞬間飆高,駕駛嚇壞了緊急跳車查看,這一看不得了,火勢越燒越大,趕緊從座位旁邊找出礦泉水,朝車底下噴灑,緊急滅火,不過這一噴漫煙霧迷漫,整條馬路上白煙亂竄,場面驚悚。

圖/TVBS

2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林口發生火燒車事件,一名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火燒瞬間,看見小貨車的左前輪陷入烈焰,把機車往旁邊嚕緊急閃避,路邊一名男子見狀,立刻跑到路中間協助駕駛,但小貨車到底為什麼突然燒起來?

圖/TVBS

 
汽車專家說車子燃油管線,平均壽命大約5、6年,平時保養都要特別注意,這回疑似油管爆裂漏油,加上天氣炎熱所引發,但火燒車的起火原因百百種,電器短路以及排氣系統,接頭鬆脫等等,造成金屬摩擦都可能釀災。

汽車專家:「如果老舊的車子,或是說它長時間都是在比較嚴苛的環境使用車的話,建議他車上要放置一下滅火器。」

所幸這回沒有釀成人員傷亡,但是小貨車半路上突然起火,駕駛跳車逃生,嚇壞不少用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貨車#油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