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悔偷北市!」專偷工地鋼筋 再加霸王油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圖/TVBS
圖/TVBS

工地慣竊又偷車牌又加霸王油,終遭警逮!去年出獄的蕭姓嫌犯供稱妹妹需要醫藥費,又不想麻煩家人,再度動起歪腦筋,怕偷東西被警方盯上,還刻意先去偷車牌,跑到雙北地區尋找好下手的工地,趁工地沒人看守時偷走建材和工具,以為計畫天衣無縫,但他忘記偷完後總要回家睡覺,被警方循線逮捕。

車輛加油車主要求加滿,但加好了要收錢又說想要買機油,只是加油站員工才轉身去拿,這車竟然直接落跑。而且類似手法的加霸王油案件不只1次,警方追查發現他犯下的案件五花八門。

 

原來車主就是這名頭戴工地帽的男子,是個工地慣竊,刻意裝扮得就像工人一樣,先到附近勘查地形,接著再大剌剌闖入行竊,專偷鋼筋、乙炔等等的材料變賣,即使有工人發現他是小偷也沒再怕,因為他的車牌是偷來的。

圖/TVBS

蕭姓嫌犯刻意製造斷點讓警方難以追查,只是最後還是露了餡,因為他偷完了總是會回家,等再度犯案時,直接遭到員警跟監逮捕。

 
台北市刑大肅竊組長胡玉磊:「蕭嫌犯案是非常的狡猾,他大概會先以偷竊的車牌去行竊,1至2個禮拜會換變換1面新的偷竊車牌。」

因為現在鋼筋漲價好變賣,嫌犯偷來後直接拿去當廢五金賣,只為了想賺點生活費,分別在北市和新北地區專偷車牌變造後再去偷工地,沒油了又順路加霸王油。以為神出鬼沒,終究得再回到監獄裡。

圖/TVBS

原來他去年才剛剛出獄,同樣犯下強盜、搶奪罪,遭軍法重判20年,但後來打零工太難賺,又賭輸負債,還想幫妹妹籌措醫藥費,再度走上歹路,只是看到員警埋伏跟監逮人他也嚇了一大跳,更說實在後悔再偷到北市的工地,因為之前就常聽同行說北市刑大不好惹,果然真的栽了跟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地#慣竊#車牌#加霸王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53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