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碰!碰!汽旅槍響 嫌犯拒捕飲彈身亡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8:38

彰化一名39歲洪姓男子,上個月涉嫌開槍擄人未遂,之後持槍逃逸,警方發現他投宿汽車旅館,攻堅圍捕,嫌犯持槍拒捕,警方對空鳴2槍,槍戰瞬間即發場面緊繃。嫌犯說不想再回監牢,打了3通電話,向家人朋友道別交待後事後,突然朝自己開槍飲彈身亡。

圖/TVBS

 
警方荷槍實彈攻堅,嫌犯在汽車旅館內,持槍拒捕,槍聲大作。警方對空鳴槍,開了2槍,喝令嫌犯交出槍來,但是他右手持槍,抵住自己的太陽穴。

嫌犯:「我不想活了你們放心啦,我槍丟過去還要去坐牢坐那麼久,我不想活了準備好了。」

圖/TVBS

嫌犯不想再坐牢,也不會火拼,警方勸降,要他冷靜別衝動。他從櫃子上丟出來一個包包,這是女友的行李,女友也哭著勸他。嫌犯要求打電話,交出一排子彈,順著地板丟過來,雙方僵持了1個多小時,他又交出彈匣,留了最後一顆子彈。房間內第三聲槍響,嫌犯飲彈,子彈卡在頭顱,送醫之後,傷重不治。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因為他在監獄裡面可能就關太久了會害怕,所以他後來就跟我講說,他不。」想再進去裡面被關

圖/TVBS

洪姓嫌犯涉及5月26日在彰化開槍擄人未遂,之後持槍逃亡,開槍之前,打3通電話,一通跟父親告別,還打了兩通給朋友。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請朋友常到家裡找他父親,說他死後有機會會報明牌給他,讓他有金錢去協助他父親。」

洪姓嫌犯39歲,有多項前科,不願再回籠,飲彈自盡,狠心讓白髮送黑髮。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殺#飲彈#坐牢#開槍#逃亡#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2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