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危險地方最安全! 失蹤少女躲男友老家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8:38

彰化失蹤7天的潘姓少女,昨天被警方找到,已經平安回家,這幾天都躲在吳姓少年位於南投魚池老家,家長也知情,還跟他們說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吳姓少年涉及其他案件,已經移送少年法庭,家屬另外控告少年和誘罪。

圖/TVBS

 
媽媽又哭了,這幾天因為女兒失蹤,不知道掉了多少淚,這次是喜極而泣,女兒終於平安回來。

潘姓少女媽媽:「謝謝你們的幫忙,謝謝,我們終於找到人了,孩子平安就好了。」

警方6月1日在南投魚池民宅找到潘姓少女,這是吳姓少年的老家,少女穿著紅色T恤,警方開門時,2人在房間地墊上盤腿而坐,少女緊緊握著男友的手,即使站起來要走出房門,還緊緊勾住他的手臂。

 
圖/TVBS

失蹤7天2人一直躲在男方位於魚池的老家,這幾天女方家長著急尋找,無法諒解男方家長明明之情,卻無法同理一樣為人父母的心,故意隱瞞。

潘姓少女媽媽:「男方的家長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這一點我是最不認同的,因為他既然知情,我們第一天在找的時候,他應該知情了,他為什麼還知情不報。」

著急地媽媽尋女7天,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女兒跟媽媽說是功課壓力大,她才跑去躲,尋人消息曝光,LINE故意放消息說和前男友無關,要家人不要找他,還說人在台北,警方研判是煙幕彈,人不會在台北。

圖/TVBS

泰和派出所副所長施錦耀:「經濟壓力的話又沒有各方資助,經研判應該會回去自己的男生的家裡。」

果真在男方的老家找到2人,小情侶躲著,女方家人急壞了,她17歲未成年,家長控告吳姓少年和誘罪,他原本就涉及其他案件,是警方協尋人口,被找到之後已經移送少年法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失蹤#少女#尋獲#男友#老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6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