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滿桌韓式炸雞!遭爆「一口沒吃」拍完照倒光 網美道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8:25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許多人享用美食時都會拍照分享,但1名網美近日在IG貼出美照,替超商炸雞做宣傳,還擺了滿桌的薯條、雞柳條、雞塊等食物,卻被目擊者爆料「一口都沒吃」,拍完照就直接倒掉,遭網友撻伐「浪費食物」。事後,該名網美發文致歉,坦承當天的確點太多吃不完,強調未來會視能力點餐或打包帶走。
 
南韓炸雞品牌「bb.q CHICKEN」今年4月進軍台灣,近日和超商業者合作,採取店中店營運模式,將道地美味引進便利商店;不過,有網友在「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PO文稱,自己31日在台中烏日高鐵站超商排隊買炸雞,目睹現場有網美點了滿滿一整桌,拍完照一口都沒吃直接丟掉,「我們有跟上去拍,想說她要拿去哪,沒有黑她,保證真的!至少吃個幾口吧,完全沒吃ㄏㄏ!」

 
 
圖/翻攝IG

文章貼出後,該名網美的IG也隨之曝光,實際觀察PO文,她除了貼出「bb.q CHICKEN」的相關資訊外,還分享試吃心得說「全部口味都點來吃看看」,「吃起來酸甜有微辣感還不錯」等語,但底下的網友留言卻是罵聲一片,紛紛指責她「浪費食物」,甚至還有人質疑「笑死,一口都沒吃,怎麼寫出感想的?」
 
針對網友指控,當事網美今(1日)凌晨緊急在IG限時動態發文道歉,指當天為了拍攝確實點了滿桌食物,「而我們也真的很努力很努力、花了2個小時想要吃完」,最後實在吃不下才丟掉,強調下次一定會謹慎衡量,取用能力範圍的食物,「吃不完的也一定會打包帶走,或是用乾淨的公用餐具提供給需要的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美#炸雞#浪費食物#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0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