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區間震盪 投信最看好蘋概股


發佈時間:2018/06/0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近期國際股市波動劇烈,連帶影響台股表現,不過投信認為,加權指數呈區間震盪,個股隨著業績成長仍有基本面行情可期,尤其是蘋概股進入新機拉貨期最值得期待。

統一龍馬基金經理人錢素惠表示,近期國際盤勢受到消息面影響,震盪整理,包括義大利、西班牙政局的不安,投資人擔憂歐元區經濟成長動能減弱,造成歐元貶值、美元走強、新興市場幣值相對走弱,外資恐撤出新興國家股市,美中貿易磋商,雙方的政策較勁,使得國際股市動盪不安。

 

不過,從基本面觀察,今年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預期升息次數由4次變為3次,屬緩步升息、美國經濟基本面依然強勁,且目前時序上電子業淡季結束,蘋概股6月迎來供應鏈拉貨潮,錢素惠預期,加權指數呈區間震盪,個股隨著業績成長仍有基本面行情可期。

錢素惠說,未來將持續觀察新台幣匯率走向及外資動向、美中貿易談判結果、中興通訊事件能否順利落幕,再加上「川金會」可望如期舉行等消息面變化為市場所關注議題,預期將有助台股盤勢未來發展。

產業方面,除了漲價缺貨題材的被動元件族群外,錢素惠建議,留意蘋果供應鏈進入新機拉貨期,預期部份資金可望進駐基期低、下半年有業績增漲題材支撐的業績成長股,預料股價將有表現空間,另外看好5G、大數據等高成長行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股#蘋概股#川金會#貿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857

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