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呆!王世堅激動罵管爺 「他」在旁邊打瞌睡被抓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8:38
圖/翻攝自王世堅、王奕凱臉書
圖/翻攝自王世堅、王奕凱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晚(30日)上政論節目炮轟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正當他講得情緒激昂時,鏡頭切換到一旁的來賓,被眼尖的觀眾發現因為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的社運人士王奕凱居然在打瞌睡,還睡到往旁邊傾了一下,被網友笑翻。今天(31日)王奕凱在臉書上澄清自己沒有睡著,但他也笑稱「真的蠻糗的」。
 
王世堅昨天在節目中稱讚教育部長吳茂昆請辭是「負責任的行為」,對於吳茂昆和管中閔同樣赴陸授課,結果有申報的吳茂昆被逼下台,沒申報的管中閔卻沒事表達強烈不滿,他更痛批台大校方跟教育部的文官系統在「唱雙簧」。

 
 
圖/翻攝自民視新聞台YouTube

正當王世堅講得情緒激昂時,鏡頭切到一旁的來賓,只見王奕凱疑似累到打瞌睡,甚至身體稍稍往旁邊傾了一下,被網友笑翻。對此,王奕凱今天在臉書上澄清,「哈哈,這真的蠻糗的,不過沒有睡著啦。」他解釋選戰開始後,每天都早上6、7點起床,晚上11、12點才睡,天天行程滿檔,就算沒行程也要跑拜票,再加上天氣熱,自己是又熱又累,「所以反而節目上那種冷氣房,一放鬆就會有瞌睡蟲跑出來,真不好意思」,並表示下次上節目會注意,應該先拿2瓶綠油精擦在鼻子上。
 
打瞌睡片段約在影片28:33秒處。(影音來源:民視新聞台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世堅#王奕凱#管中閔#吳茂昆#政論節目#管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64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