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榴槤蛋糕夯! 同業競爭宣傳稱:也有受訪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20:41

高雄一間網路販售蛋糕的烘焙業者,自行研發出榴槤蛋糕,每天限量16個,推出之後陸續有媒體報導,沒想到別家業者也推出小尺寸的榴槤蛋糕,還自稱自己是接受採訪的對象,讓他覺得錯愕。循線找到這家店面,老闆澄清,沒有謊稱接受過榴槤蛋糕採訪,應該是接電話的櫃台人員有所誤會。

圖/TVBS

 
蛋糕體上擠上一個一個尖尖的綠色鮮奶油,最後再噴上咖啡色糖漿,榴槤造型的蛋糕就完成了,切開來海綿蛋糕夾心,生乳鮮奶油搭配切小塊的榴槤果肉,特殊造型和口味,2個禮拜前登上媒體版面,沒想到卻有別家店自稱是受訪店家。

烘焙業者秦崇評:「他們家的客服人員講說『是啊!就是之前新聞報導的』,我朋友早上把這件事告訴我,我就滿訝異的,怎麼用這方法。」

圖/TVBS

消費者提供的錄音證據,一開始店員都斬釘截鐵說,自家店就是上過新聞媒體,這樣子的推銷方式讓秦先生無法接受。
 

|烘焙業者秦崇評:「當然有時候消費者不懂就會混淆,有時候真的是怕有問題的時候,大家都被牽連進來。」

循線找到岡山這間店,主要以賣麵包為主,櫥窗內的確看到榴槤造型蛋糕,外觀大同小異。業者澄清,過去販售髒髒包有接受過採訪,但絕對沒故意冒名造謠,可能是櫃台小姐誤會了。

圖/TVBS

他家業者:「消費者有誤會到,他買我們的榴槤蛋糕之後,又看到報導,以為那是我們家的蛋糕,彼此之間是店家的誤會。」

2家店比一比,秦先生4月份推出的自創產品,主打6吋,每天限量16個,烘焙麵包店是上個禮拜新推出,主要以小size的4吋為主,創意蛋糕沒有商標權,人人都可以賣,怎麼宣傳促銷最好再三斟酌,才不會引起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榴槤#蛋糕#採訪#誤會#造型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0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