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疑似登山失足 受困山坡3天3夜才獲救


發佈時間:2018/05/3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8:28

【鏡週刊報導】 住在新竹縣竹北市的鄭姓七旬老翁,27日騎機車出門即失蹤未歸,警方在蓮花寺停車場找到他的機車,研判他可能要到鳳崎落日步道爬山,不甚失足,因此動員警消民力數十人,沿登山步道搜救,昨天晚上七點多,在距離步道入口300公尺處下方約10公尺深的邊坡,發現全身多處擦傷,奄奄一息的老翁,經接力方式將老翁抬離山坡,幸好經治療老翁身體已經慢慢恢復,今日可返家休養。

鄭姓老翁家屬於本月27日向新竹縣警局竹北分局報案,警方經過3日的協尋均無所獲,30日透過手機定位,發現老翁行動電話最後定位在蓮花路一帶,鳳岡派出所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器,進而在附近的蓮花寺停車場,找到鄭姓老翁的機車。

 
 
警方與協勤民力以人力接駁方式,合力將鄭姓老翁用救護袋抬離邊坡,所幸老翁雖全身多處擦傷,並無生命危險。(消防局提供)
由於該寺毗鄰鳳崎落日步道,加上家屬憶起,鄭翁曾到步道登山運動,警方研判老先生可能爬步道失足,昨天下午四點多,動員警消民力共四十多人搜救,一夥人沿著步道老翁可能走過的地方,呼喊他的名字,晚間七點多,有人聽到鄭翁微落的回聲,最後在距離步道入口約300公尺處下方10公尺深的邊坡,發現老翁卡在樹叢間,他身體多處擦傷,奄奄一息。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女高中生被男友帶走失蹤6天 家屬憂「像新聞那樣被滅口」
不滿妻子提離婚 恐怖姊夫縱火燒小舅子家
苗栗啃老男索討2千元不成 毆打老父縱火毀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52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