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退休警是流氓 周玉蔻被判拘役50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1:48
周玉蔻先前在政論節目對來賓嗆警察是流氓,遭法院判決拘役50日。(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先前在政論節目對來賓嗆警察是流氓,遭法院判決拘役50日。(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上政論節目時,針對年金改革的議題討論時,對同場的受邀來賓台灣警察協會創會執行長、前彰化分局員警陳志傑辱罵「黑道」、「流氓」等字眼,對方一狀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院今(31)日上午做出判決,判處周玉蔻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根據調查,周玉蔻在去年4月上年代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新聞追追追》時,因為年金改革議題,和同場受邀來賓、同時也是退休員警的陳志傑發生激烈爭執。周玉蔻在節目上直接批評陳志傑是「流氓、流氓嘴臉、黑道」,遭對方一狀告上法院。

 

上月30日檢方開庭時,周玉蔻怒嗆檢察官是濫權起訴和打壓言論自由等。她強調自己的哥哥也是警察,但陳志傑在節目上凶狠地問她「你哥哥叫什麼名字?」這口氣簡直就是流氓。陳志傑表示,當時周玉蔻對他人身攻擊,原本不想和她爭吵,但對方一連罵了10次「警察是流氓」,讓他備受侮辱憤而提告。

除了陳志傑之外,周玉蔻先前也遭到雲林縣退休警察協會執行長賴坤柚提案自訴,今年1月台北地院判周玉蔻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她隨即臉書發文道歉,並表示不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政論節目#年金改革#警察#流氓#黑道#陳志傑#賴坤柚#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21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