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年母湯喔」天兵騎士當警察面違規 下秒吃罰單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6:58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年輕人別衝動!新北市一名網友近日開車行經永和永貞路和安樂路口時,發現前方一名騎士懶得等紅燈,直接紅燈右轉,殊不知後方恰好有兩名警察,轉彎沒多久就被警察逮個正著,讓網友忍不住奉勸「孝年耶:毋湯ㄚ!警察在你後面森77。」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前方的機車騎士早就越線,接著似乎因為大熱天沒有耐心繼續停等紅燈,看著左方沒有來車就直接右轉離開,這時後方兩名警員見狀馬上跟了過去,原PO還幽默幫他們配上「業績送上門」、「呵呵呵追喔」等字幕,等到綠燈亮起,車子也跟著右轉,就在下一個路口前發現警員和被逮住的騎士,對方收到罰單看起來好像很後悔,站在大太陽底下忙著打電話到處求救,原PO也幽默的幫他上字幕「媽,我紅燈右轉GG了」、「警察在我旁邊森77」。
 
影片配上逗趣的字幕,隨即在網路上得到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這字幕太好笑了」、「加字幕好好笑,內心戲好多」、「違規也要看一下後面呀!年輕人」、「各種OS很歡樂阿~」、「不長眼」。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汽車駕駛人,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交岔路口闖紅燈者,處新臺幣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另依同條第2項規定,前項紅燈右轉行為者,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天兵#騎士#警察#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52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