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旅遊邊工作? 詐諞集團雇大馬人當車手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4:07

看準馬來西亞人精通多國語言,外貌夾雜東、西方臉孔,詐騙集團把歪腦筋動到他們身上,招募來台擔任車手。打著邊旅遊邊工作名義,以往只提供機票和住宿,現在還多了一天2200元台幣的工資,遭雲林警方破獲,逮捕3名大馬籍車手。

圖/TVBS

 
皮膚黝黑、身材高瘦的男子,走進超商向店員領取包裹,他出示證件,行徑看起來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正準備走出超商時,左邊3名員警立刻攔住人,店員看傻了眼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員警把人帶出車外抓到同夥,最後再到他們下榻旅館逮到另一名嫌犯,發現這3人全是馬來西亞籍。

雲林警方破獲,詐騙集團打著「邊旅遊邊工作」名義,招募馬來西亞人來台擔任車手,一天工資2200元台幣,還提供機票和住宿費,起獲提款卡13張、平板電腦,和現金91700元等贜證物。
 

圖/TVBS

用觀光旅遊名義短期來台,擔任收簿手兼車手,加上馬來西亞人熟識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外貌夾雜東、西方臉孔,讓詐欺集團把歪腦筋動到他們身上,但終究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車手#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14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