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雙刀與警對峙 緊鄰親子館客驚逃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22:09
圖/TVBS
圖/TVBS

這起砍人對峙事件,男子和警方整整僵持了半個多小時才棄械投降,更驚險的是,咖啡廳旁邊就是一家親子館,當時還有小朋友在,家長嚇到連忙將店門反鎖,就怕發生意外,嫌犯落網時則表示,會持刀傷人是因為積欠對方上百萬元的債務,被追討壓力大才會帶刀談判。

店內監視器拍下3名男子走進咖啡店內,其中2個人先走到位置上坐下,沒多久後穿綠衣的男子過來,穿白衣的先生把位子讓了出來,但過沒多久,穿綠衣的嫌犯突然從包包內拿出1把刀子朝被害人頸部刺過去,被害人遇刺立刻起身壓住對方,衝突一觸即發。

 

咖啡店內的桌椅翻的翻倒的倒,地上的斑斑血跡從店內滴到店外,就可以感受到案發當時店內人員逃命的驚恐。

圖/TVBS

目擊這一幕的店員似乎被嚇得說不出話來,當時店內的客人並不多,3人一進來就坐在店內的最角落,沒10分鐘就聽到爭吵聲,接著靠窗的秦姓男子就拿出預藏的開山刀往對方砍去,這一刀劃中頸部,混亂中還有1人被劃傷背部,連同店員3人趕緊奪門而出。

 
記者vs.信義所副所長張君豪:「因為債務糾紛所引起,大概多少錢,金額的話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之中。」

咖啡店的隔壁就是一家親子館,當時一聽到爭吵聲,家長就嚇得將門反鎖,不敢讓小孩跑出去。

記者vs.家長:「關在裡面不敢出來,那時候你們有幾個小朋友在旁邊,只有我們而已。」

圖/TVBS

直到員警來化解危機將嫌犯帶走,才敢走出店外。

警方表示,60歲的秦姓男子被帶回警局後,情緒相當激動,沒有前科,坦承是因為欠債上百萬元被追討到受不了,才會帶刀談判。被砍傷的2人,1人頸部有13公分傷口,1人背部被劃傷,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砍傷了債主不只前解決不了債務,還背上一條傷人罪,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子館#談判#砍人#咖啡廳#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148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