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爆行車糾紛! 男控小黃司機攔車恐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21:31

高雄一名姜先生開車行經三多商圈附近時,一個左轉彎,結果疑似嚇到後方的計程車司機以為他要插隊,因此惹怒了司機,竟然跨越雙黃線攔車,對他辱罵三字經,讓姜先生倍感恐懼,事後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及公然侮辱。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在路口跟著計程車轉彎,沒想到下一秒,突然從左後方傳出又大又響喇叭聲,只看到一輛計程車,從左邊跨越雙黃線插入攔車,對方一開口火氣就很大。

當事人姜先生vs.司機:「(男)我有擋到你的路嗎?(司機)擋到就來不及了,(男)我有打方向燈耶!」

圖/TVBS

一連串的三字經辱罵,接著前方的同行發現紛紛下車,另外2名司機也湊上前幫腔。
 

當事人姜先生vs.司機:「(司機)我開過來你就插進來,(司機)你在開XX,(男)我沒有看到你從哪裡來,(男)我從機車道右轉耶!(司機)下車。」

記者林佑璇:「司機向警方表示,當時在路口他以為對方要直行,但沒想到一個左轉彎嚇到他,他才會下車跟對方理論。」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三多四路和自強路口,上個月15日姜先生開車轉彎時,疑似被對方計程車司機誤以為要插隊,結果引發口角,從行車紀錄器看到,當時朱姓計程車司機從跨越雙黃線超車,前方還有2輛計程車,2名同行司機還一起下車助陣,姜先生被3車包夾,對方還不斷要他下車,把他嚇壞了。

圖/TVBS

當事人姜先生:「他就逼車嘛,就從我的左側直接切過來,他跨越雙黃線,切過來攔我的車,說你以後不要出現在這裡,就有恐嚇言詞。」

成功派出所副所長丁木宏:「被自小客車嚇了一跳,然後他就尾隨在後面,一氣之下,對自小客車司機侮辱及恐嚇。」

疑似不滿對方插隊,計程車司機理智線斷掉,竟然直接衝上前攔車飆罵,現在姜先生嚥不下這口氣,決定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及公然侮辱,一切交由法律來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逼車#插隊#三字經#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731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