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留酒駕前科? 婦被罰9萬哭掉假睫毛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00:08

台中市警方統計,90%的酒駕駕駛被攔下來都會乖乖配合酒測,只有1成選擇拒測,因為代價實在很高,除了被扣車、吊銷駕照3年,還要繳9萬元高額罰款,很多人負擔不起乾脆乖乖配合,這次一名騎車婦人擔憂酒精濃度超標留下前科紀錄,堅決拒測,結果一聽到要罰9萬,她哭到本來黏得好好的假睫毛都掉了。


 
派出所內婦人眼淚滴個不停,幾乎用掉半包衛生紙。

員警vs.酒駕婦人:「來把摩托車裡面東西拿一拿,那不能騎摩托車嗎?當然不行啊,妳喝酒耶!那我怎麼騎摩托車回家?」

又哭、又捶沙發,原本臉上好好的妝被她這麼一哭,假睫毛都哭掉了黏在手上,抹在沙發上,但坐對面的員警完全不理,乍看還以為她受到委屈,結果根本不是,原來她哭是因為酒駕拒測要被罰款9萬元。

 
圖/TVBS

員警vs.酒駕婦人:「怎麼騎車搖搖晃晃,你有喝酒齁,蛤,喝啤酒3瓶。」

婦人雖承認有喝酒卻擔心酒精濃度超標,不敢吹氣酒測。

員警vs.酒駕婦人:「妳要測還是不測啦?不要啦,不要這樣子,不要這樣子。」

圖/TVBS

第三分局合作所副所長李姣嬋:「發現派出所沙發上面,好像有疑似破損,那靠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個假睫毛。」

其實根據台中市交通大隊統計,拒絕酒測的人只占10%,像她是之前台中市員警抓到很愛笑的酒駕女騎士,大多數的人都跟她一樣,既然被抓就乖乖配合酒測,罰款最低1萬5,吊扣駕照1年,而拒測罰金高達9萬,另外還要扣車,吊銷駕照3年後才能重考,代價很高,有些人為了不留下酒駕前科會選拒測,婦人本以為不吹氣酒測,罰的比較輕,但一聽到代價是9萬,哭到假睫毛都不黏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拒測#假睫毛#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79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