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騎機車追新妹 原來是韓國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20:04
圖/翻攝自kymcoadvertising YouTube
圖/翻攝自kymcoadvertising YouTube

最近跟柯震東一起拍機車廣告的女生,氣質清新,笑容甜美,被網友起底原來是韓國來台發展的模特兒金鍾玉,笑起來瞇瞇眼神似大陸藝人周冬雨,其實去年9月才來台,已經拍過許多支廣告,也因為韓模身分深獲許多廠商青睞。

圖/翻攝自kymcoadvertising YouTube

 
無論是在公車上害羞微笑,還是虔誠祈禱的側臉,與藝人柯震東合拍廣告的這位女主角笑容甜美氣、質清新,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廣告一播出,亮麗表現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講起中文帶著韓國腔,看起來有點害羞,她就是廣告女主角金鍾玉,在韓國以模特兒出道,去年來台灣發展,沒想到中文已經這麼好。

韓國模特兒金鍾玉:「我是中文系的,我去年9月來台灣,差不多1年了,其實我5年前有來台灣讀書。」

 
大學在韓國就是中文系,也曾經來台灣淡江大學當過1年交換學生,喜歡台灣文化也看中這邊的演藝市場。

韓國模特兒金鍾玉:「我覺得以後對我來說很好,現在在想因為我學習了中文,所以可以來台灣可以工作。」

短短9個月已經拍攝將近10支廣告,不只台灣,其實韓國也有作品,是近期曝光度超高的外國模特兒,更是少數同時台韓兩邊都有發展的藝人,她認為自己最大的優勢在於特殊身分。

韓國模特兒金鍾玉:「台灣人最近很愛韓國、韓國化妝品、服裝、吃的東西,所以有些工作想要找韓國的模特兒。」

雖然語言對她來說還是有一點瓶頸,不過比起其他外模依舊多了一個優勢,但未來金鍾玉還是會繼續留在台灣,除了精進語文,也希望能好好耕耘演藝資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柯震東#廣告#韓國#模特兒#金鍾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6

0.1908

0.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