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屍女友再上吊亡 拳擊男曝對話:我才被欺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2:27
新北市板橋發生情殺命案!男方將女友殺害分屍後再上吊輕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板橋發生情殺命案!男方將女友殺害分屍後再上吊輕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情殺分屍案!一名台大畢業、在美商公司服業的黃姓女子,日前突然無故曠職,其胞兄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還釣出黃女的朱姓男友發文澄清。不料黃女卻被人發現遭殺害分屍,疑似涉嫌殺害黃女的朱男在今(28)日上午,也被人上吊陳屍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朱男生前在臉書留言,稱說自己遭對方欺騙和背叛,還分享和黃女的LINE對話內容,要證實自己所言不假。

黃女的哥哥26日中午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指稱照片中的女子是他的親妹妹,在外商公司工作,失聯已經7天了。妹妹有個朱姓男友,對方是拳擊教練,過去還有毒品前科和暴力傾向。但妹妹突然間曠職,他曾詢問男方父母,但對方卻說不知道兒子在那,他懷疑妹妹遭對方限制自由或軟禁了。

 
男方生前曾在臉書發文回應,自己才是受害者,被對方欺騙。(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們也紛紛肉搜朱男下落。就在黃女胞兄發文的同日晚間,朱男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回應。他強調自己並未對黃女暴力、更沒限制自由,是對方一直來找他,甚至還綁住他,更因為黃女的關係耽誤的許多事情。朱男還說,自己曾要求對方離開,但黃女總是苦苦哀求讓她回來,甚至還幫忙欺騙她的父母。

朱男提到,他配合黃女騙她的父母說彼此認識半年,還說她不在家的日子都是和自己在一起,但其實雙方是用交友軟體認識,黃女還說用這個就是想約砲,還騙他說自己是處女。
監視器拍到黃女生前最後的影像。(圖/TVBS)

朱男還說,自己不喜歡亂搞男女關係,也想找個好對象,但對方種種欺騙的行徑,讓他決定要和對方分開。朱男更表示,黃女稱說「我會改」,沒想到卻又被他發現和其他男生聯絡聊天,而且還有外國人,最後他強調,「我真的好很難過,覺得我自己被欺騙、被背叛,請各位不要只聽一面說詞。」
 

網友們看到朱男和黃女的LINE對話內容後,也留言提出質疑,「請問一下,女方有前女友?初夜給男妓?你用他(她)LINE打到自己錯亂?」還有人發現朱男的手機呈現飛航模式,直言「自導自演不累嗎?」
警方獲報封鎖命案現場。(圖/TVBS)

目前警方介入偵辦,發現黃女已經遭殺害分屍,屍塊被分裝成7袋;朱男則是清晨被人發現在新莊上吊身亡,警方不排除他是在殺害女友後再畏罪輕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台大女#拳擊男#上吊#臉書#男妓#初夜#飛航模式#情殺分屍案#外商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40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