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財」斬斷40年夫妻情 2人去年8月才復合

記者 林旼叡 李香儀 /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3:39

結婚40多年的夫妻,一對兒女都長大成人,本該享受天倫之樂,丈夫卻動手殺害妻子,讓一個家庭破碎!警方調查,嫌犯和死者兩度結婚,第一次離婚時,房產原本要一人一半,後來又再次結婚,3天前,兩人又有離婚打算,送菜到丈夫家的妻子,又為了房產的事起口角,引發殺機。

圖/TVBS

 
夫妻倆開心出遊合照,甚至疑似攬著寶貝小孫女享受天倫之樂,這些都成往事,過了將近3年,倆人結婚40幾年下來,離婚1次,直到去年8月再結第2回,卻還是為錢觸礁,埋下殺機種子。

幾年的老鄰居說,倆人每天都會互相關心道早,但現在鄰居被自己的丈夫分屍殺害,老夫妻去年8月第2次結婚,鄰居乍看下,還以為他們感情趨和,實際上倆人常為了過去離婚分房產的問題,爭吵不休。尤其殘忍下手的67歲男子,疑似平時情緒不太穩定,分居期間自己搬去山上住。

圖/TVBS

附近鄰居:「她老公耳朵有聲音,嘰嘰叫,她老婆說這樣去山上住比較靜,住好幾年了啊,好像去年才回來。」
 

兩人分居前,先生曾擔任臨時工保全甚至司機,但工作都不順,鄰居表示還曾看到他為此自殘,倆人婚姻好不容易走了40多年,生下1男1女,孩子都大了準備享受天倫之樂,卻因為離婚分產。毀了一家人的幸福。

圖/TVBS

死者女兒:「我女兒跟我說媽媽,我該怎麼回答她?我現在又沒有辦法在旁邊安慰她,我怎麼辦?」

家屬悲痛抵達在殯儀館,這樣的傷痛背後,還得等法醫,等檢警,抽絲剝繭釐清媽媽的死亡細節,這親爸分屍親媽的痛,怎麼承受怎麼弭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屍#離婚#砍死#房產#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