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自己人啦!阿伯酒駕 裝熟又怪公賣局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2:39

台中市東區一位阿伯,剛喝完一整罐米酒,就直接騎車上路,剛好騎到警方抓酒駕設置的路檢點,酒測值高達0.7毫克,本來想跟員警裝熟,說「都是自己人」,希望放他一馬,眼看裝熟伎倆沒效,竟然開始怨天尤人,甚至怪起公賣局賣酒,真是害死他。

圖/TVBS

 
阿伯騎車,頭上安全帽沒扣,都快飛出去了,結果一停下來,員警就聞到他滿身酒味,酒駕卻不甘心被抓,想裝熟看能不能逃過,眼看沒用,他開始怨天尤人,完全不覺得是他自己錯。

圖/TVBS

警方最近擴大抓酒駕勤務,在台中市區重點路點設下好幾個路檢點,其中一個就在東區進德北路上,阿伯下午3點多騎車找到朋友家,喝了一整瓶米酒後準備回家,就是這麼剛好,騎到抓酒駕路段。

圖/TVBS

 
三分局交通分隊隊長蔡興邦:「男子供稱喝酒實在改不起來,是公賣局害了他。」

員警本以為他只是安全帽沒帶好,結果竟然是酒駕,阿伯酒測值0.7,喝酒沒錯,是酒駕錯了,不過男子不只不認錯,還想把責任推給公賣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公賣局#裝熟#米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784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