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2」難產? 馬東錫接力演難搞家神


發佈時間:2018/05/2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3:44
圖/마동석Twitter
圖/마동석Twitter

2年前因為演出屍速列車,在片中捨身取義感動不少人的韓國演員馬東錫,讓他不只人氣,就連戲劇邀約也越來越多,而光是今年就至少有4部電影要上映,其中像是大秀好身材的冠軍大叔,還有在第1集片尾就有預告的,與神同行第2集,馬東錫將會成為主要演員。

圖/마동석Twitter

 
你就是難搞的家神嗎?模樣看起來是個暖男大叔,不過馬東錫在與神同行第2集似乎不是那麼好惹的,想要進戲院一探究竟。

原本演出判官的吳達庶,因為性侵醜聞導致已經拍好的第2集所有戲分都要刪除,並且找人重拍,好在吳達庶戲份不多,目前正在快馬加鞭修改中,預計還是會照原定計畫在台灣8月上檔,而在片中飾演家神的馬東錫今年可不只這1部戲。

在電影冠軍大叔中,馬東錫大秀肉壯超有安全感的身材,還要靠腕力成為世界冠軍。另外還有2部戲「Wonderful Ghost」和「呆貨」都預計在今年上映。

 
回顧兩年前,馬東錫因為演出屍速列車在片中捨身取義,不只打出一條血路,還為了愛人和剛認識的陌生人犧牲生命,這好形象也讓他人氣瞬間暴漲,馬東錫也說會把握機會立足韓國,放眼好萊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馬東錫#與神同行#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58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