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花2萬幫代購 朋友一句「太貴」全不要拒付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2:25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現在出國都不能讓身邊人知道了?一名網友近期去日本旅遊,因不小心打卡洩漏行蹤,被朋友拜託幫忙購買約2萬元的東西,沒想到回國後,對方覺得「太貴了」就全都不要了,讓他感慨「出國代買東西一定要先收到錢」。其他網友則忍不住痛批「這種人可以絕交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4月時去日本旅遊時,因打卡洩漏了行蹤,因此被朋友問說能不能幫忙買東西,並表示是要送給爸媽。

 

原PO聽聞是要送爸媽的一時心軟便答應,而朋友委託他買了「Wakamoto3罐、痠痛貼2盒、眼藥水3盒等」,以及其他東西,總共花了新台幣2萬多元,只是好不容易把東西扛回台灣後。

對方竟然回說:「太貴不要了!」讓他怒罵:「X的!每天跟你回報價錢是回報好玩的嗎?」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趁機看清一名朋友也是蠻好的,未來不要再給對方坑了。」、「這種人可以絕交了!」、「這種朋友決定不要!然後再告他」、「可以直接封鎖了!」、「現在出國真的要低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代購#朋友#絕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611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