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姨丈我來找你了」 網友暗夜三合院外捕捉孩童白影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08:24
圖/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圖/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彰化5歲女童受虐致死震驚社會!目前涉嫌的楊姓姨丈被依殺人罪嫌收押,不少民眾紛紛到楊男住家撒冥紙抗議,有人就在三合院外拍到詭異白影,疑似是林姓女童「回家了」。

圖/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這起虐童事件發生在彰化縣田尾鄉,事件傳遍鄉頭到鄉尾,不少鄉民看了新聞後群情激憤,糾眾前往警局要為女童討公道,並要楊男出面道歉,一度和警方發生衝突,眼見未果便轉往楊男住家撒冥紙,希望女童能安息,但就有網友在夜間的三合院前用手機拍到若隱若現的白影。

當時天色昏暗,僅靠附近的燈源勉強照亮視線,當時三合院外就出現詭異的模糊人形白影被網友捕捉到,身形約是孩童身高,雙手垂下就站在大門前與停靠轎車的中間,似乎就是已逝的女童站在家門口,照片令人看了毛骨悚然。


有網友認為女童突然沒了性命,一時不知能到何處,只好回到生前的住家,但卻看到不少不熟識的人就在家裡徘徊,才會好奇探頭看。但想到女童的遭遇,不禁讓人心生憐憫,直呼「阿彌陀佛,小妹妹,害死你的人已經受到報應了,一路好走,早登極樂」、「毛了一下,可憐的孩子」、「小妹妹安息吧,希望下輩子能投到好人家!」
 

圖/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林姓女童22日晚間因休克昏迷緊急送往彰基急診室搶救,院方發現女童不只顱內出血、頭蓋骨破裂,5歲的小小身軀上還遍布不少新舊傷痕,四肢皆有瘀血、破皮、血腫,甚至就連肛門也出現肛裂,緊急向社會處通報後,這起虐童案才因此曝光,但因女童傷勢過於嚴重,在治療2天1夜後仍因心肺功能衰竭,最後院方只能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白影#三合院#受虐#姨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8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