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近照顯老態 外表如70歲老翁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4:08
圖/HW前HR微博
圖/HW前HR微博

今年55歲的周星馳,近日和大陸手機廠商餐敘,沒想到合照一曝光,焦點全都在星爺怎麼變得那麼老,還有網友直說周星馳頭髮和鬍子都全白了,就像是6、70歲的老伯伯。

圖/HW前HR微博

 
好久不見的搞笑巨星周星馳,怎麼近照曝光好像變的不太一樣,受邀參加大陸手機廠商餐敘,合照感覺氣氛融洽,只不過今年才55歲的星爺卻因為被說顯老態搶走所有目光,原本灰白的頭髮變得更白,鬍子也幾乎全白了,甚至還有網友直說,星爺怎麼看起來就像6、70歲的老伯伯。

今年1月周星馳出席廣東政協會議,當時就因為滄桑感十足被網友直說老好多,但沒想到這回露面又被嫌老。

1年多前周星馳為電影西遊拍宣傳片感覺還是活力滿滿,但沒想到這回露面卻被嫌滿是老態,來和年紀相仿的巨星比一比,52歲的郭富城不只樣貌,就連身材一樣維持的相當好,還有比星爺略長一些今年56歲的張學友,看起來依舊活力滿滿,甚至演唱會的場次還不斷破紀錄,但同年齡55歲的李連杰卻顯老態。

 
李連杰一度傳出健康亮紅燈,但經紀人也澄清,是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並沒有任何危及生命的疾病,也強調現在正在積極治療當中,李連杰也樂觀的說,自己真的很痛但並不苦,活得很快樂請大家別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老態#餐敘#李連杰#甲狀腺亢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0635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