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連線狀況多 被小鳥咬手哇哇叫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5 15:51

一名美國男記者在做新聞連線時,卻當場被停在手上的一隻北美紅雀,用尖嘴咬住大拇指,當下痛得男記者不顧鏡頭,立刻哇哇大叫;其實記者在鏡頭前,經常會遇上許多突發狀況,不但會被野生動物攻擊,甚至還有記者,被疾駛而過的汽車撞飛。

美國記者做連線,手中放著一隻北美紅雀,沒想到鳥兒卻用小小尖嘴,咬住這名男記者的手指,讓他痛得顧不得攝影機還在拍,哇哇大叫。美國記者約翰布朗:「艾柏特!艾柏特!鬆口!」

工作人員趕緊來幫忙,花了好一番功夫,紅雀才鬆口,爲了報導鳥類遷移的新聞,這名記者來到野生鳥類保護區做即時連線,沒想到頑皮的小紅雀攪局,讓他在鏡頭前顧不得專業形象,放聲大叫。

另外在新聞報導現場,讓記者脫稿演出的,還有這個,澳洲的氣象主播被鵜鶘狂戳屁屁,躲到沒地方躲,還有這名記者站在馬路上做連線,卻突然衝出一輛紅色跑車,將他撞倒。專家:「牠長5英尺,德州鼠蛇可能是最大的蛇之一。」

場景再換到達拉斯,左邊的主播正專心聽專家講解,這時桌上的小蜥蜴,卻突然跳到主播身上,主播被蜥蜴嚇到大叫,還因為要甩掉蜥蜴,重重地摔了一跤,現場笑聲不斷。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2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