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R內建、可調式燈光」 新機拚照相功能搶市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8:52

手機大廠最近都推新機,不過這一次最大賣點,幾乎都著重在照相功能,有的業者就以三段式鎂光燈為噱頭,或是用AR內建,增加卡通表情或背景圖案等等,另外也有廠商,打造粉嫩外觀,瞄準女性顧客。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台灣手機大廠,發布新一代旗艦手機。」

用手機對著人,立刻就出現兔子表情,或是變成貓咪也OK,這款旗艦機強調照相功能,最大賣點是前後雙鏡頭,打造單眼效果,更吸眼睛的在背後,藍色微透明玻璃背蓋,增加透視感。

手機銷售業者辜騰德:「現在大家訴求都著重在相機,所以鏡頭逐漸會從1個變2個再到4個。」

 
圖/TVBS

粉色玻璃外觀,讓人少女心噴發,另一家手機業者新機主打粉嫩顏色,要增加女姓黏著度,內建還有AR背景效果,讓你一秒到沙灘或是外太空,僅管不是高階手機,但也具有指紋辨識,和臉部解鎖功能。

手機產品經理唐鼎烽:「很多人會想說不想花太多錢也要有很好的效果,所以現在有很多非旗艦機,也有指紋或臉部解鎖的功能。」

圖/TVBS

前鏡頭三段式鎂光燈,韓國手機業者這個月也新出2款J系列手機,瞄準年輕人愛自拍需求,特色著重,燈光和美肌效果,僅管在偏暗的室內,手機也幫你自動補光。雖然只是入門款,但指紋和臉部解鎖也沒少。

除了功能下放,拚CP值,有其它業者更私下透露,自從499推出以來,各家空機銷售成長2到3成,各大廠商搶推新機,照相功能和外觀造型,成為顧客選擇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照相#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0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