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台運將「繞路」! 韓網紅2度鞠躬道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4:50
圖/YouTube
圖/YouTube

一名南韓網紅日前帶著女性友人到台灣玩,行經總統府時恰巧遇到民眾遊行抗議進行交通管制,司機被迫迴轉卻被他質疑「繞路」,雙方起口角,事後他更把影片PO網意圖公審司機引發論戰,昨天(23)他終於道歉,錄製3分鐘的影片鞠躬2次,希望得到原諒。

圖/YouTube

 
南韓網紅:「3公里花了40分鐘,我也不知道在台北遊行會需要封閉那麼多的路,那麼大範圍的遊行,所以我誤會了司機先生在繞路。」

南韓網紅發影片道歉,澄清因為從西門町到鼎泰豐本店從來沒花過這麼多時間才誤會,也將公審司機的影片下架。

南韓網紅vs.計程車司機:「就沒有辦法啊!什麼沒有辦法,那裡明明有路,你不往那裡走,要往哪裡走,你講。」

 
大聲吼叫質疑司機繞路,大陸念書長大的南韓網紅,4月底帶著女性友人到台灣玩,行經總統府時卻遇到民眾遊行抗議。

計程車司機vs.交警:「不行啦,這邊啦,我剛從總統府走來這邊耶!」

被迫迴轉,司機和交警大喊,聽不懂台語的網紅一臉詫異,4月26日反軍改團體在立法院抗議、爆發衝突,警察局在總統府周邊實施交通管制,網紅發現路線跟預定不同,質疑司機想多收錢,氣的說要下車。

南韓網紅vs.計程車司機:「你停車吧!我不坐你的車了,可以,可以停車,停車不坐你的車了。」

整段過程被剪輯後PO網,影片已經有300多萬人觀看,意圖公審計程車司機引發網友論戰,台灣網友認為司機是遇遊行不得不繞路。

南韓網紅:「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再一次對大家真誠的抱歉,對不起!」

低下頭深深鞠躬,網紅終於道歉,3分鐘的影片說了2次對不起,希望化解雙方這次的誤會平息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網紅#計程車#繞路#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23

0.1815